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构建四川某水务局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当前的信息大爆炸时代,网络技术、通讯技术、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在为社会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对传统政务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海量基础信息,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实现更加高效的信息共享就成为政府部门的当务之急。

    作为国民经济最重要的部门之一,水务部门首当其冲面临来自信息化的挑战。在国家推行行政信息化的背景下,水务部门不但亟待增进同级行政部门间的信息互通,更亟待架设与上下级部门之间的信息通路,以实现更加快捷高效的信息共享,为政务决策、指挥调度提供更加有效的助力。

能人科技构建四川某水务局视频会议系统

    出于部门内部日常政务会议的信息发布与共享需求,以及与下级分管部门间实现远程视频会议及指挥调度需求,四川某水务局日前完成了全新视频会议系统系统部署,为该局打通了同级及上下级部门间的高效信息通道。

    考虑到水务局繁忙的日常工作对系统可靠性的严苛要求,以及多样化信息显示提出的性能挑战,负责项目实施的能人科技采用了曾在多个政务项目中得到成功运用并广受好评的NEC超窄边液晶大屏幕拼接系统担纲该视频会议系统的显示终端。

    系统由9台NEC最新款46英寸超窄边拼接单元X464UNV何一台NR-MultiView视频处理器以3×3的方式构建成一面显示墙。通过将大屏显示终端接入本地视频会议终端,构建成为一套完整的视频会议系统。

    该系统不但为水务局内部日常政务会议提供了“实时、可视、交互”的全新体验,令本地会议中的信息共享变得更加高效、快捷。同时,通过局域网或广域网与下级分支机构互联,形成了部门体系间高效的“信息直通车”,即便是多地分支机构,也可以实现同步高效的会议联动,为部门决策提供最及时参考信息的同时,也能将上级部门的指令第一时间下达至下级部门。

    不仅如此,高效视频会议系统的构建,还有助于节约部门会议开支,优化部门工作流程,节省大量人力物力的同时,亦可助力水务局跨越时间、地域和部门分隔的限制,为社会民众提供更加高效、透明、优质的管理和服务。

    近年来,政府信息化建设已成为我国各级政府十分重视的民生工程,大屏幕显示系统作为高效信息通路中的核心组件,已在诸多项目中得到了成功应用。能人科技作为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也为我国的政务信息化进程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