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落户上海科技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小间距LED显示屏凭借出色的演示效果在博物馆、主题公园等公共信息显示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日前,由上海三思提供的小间距LED显示屏落户国家5A级景区——上海科技馆,优秀的产品质量和显示效果赢得用户好评。

    该屏位于上海科技馆报告厅内,采用三思室内全彩2.5mm小间距产品,面积近17m2。其轻便节能,紧贴舞台背景墙的嵌入式设计,不仅节省了舞台空间,而且时尚美观。三思通过近乎极致的产品设计与安装技术,做到了大屏与极致轻薄的完美统一。

    该屏色彩绚丽逼真;画面动作切换平滑、顺畅;图像稳定,无频闪,完美展现每一个细节。可以做到电视转播实时响应,刷新率锁定功能,杜绝图像撕裂。同时屏体静电防护与滤网防尘设计与超温断电等自动保护技术,都大大延长了显示屏使用寿命。

    此外屏体故障自检功能,自动报错,方便工作人员后期快速维护。亮度可以自动调节到最佳观看效果,不仅低碳节能,还体现着浓浓的人文关怀,是对上海科技馆“自然·人·科技”三者结合主题的最佳诠释。

    上海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用最优秀的产品质量与以人为本的理念,与上海科技馆一起,打造世界一流展馆,成为最闪亮的城市名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