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极具杀伤力 爱普生推新工程投影机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普生于昨日在美国宣布,推出全新系列工程投影机机种,新品型号为PowerLite 4770W,它的上市将会为爱普生在中端工程投影机市场增添一份新力量,尤其是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将是大型场馆首选对象。

    据报道称,此次推出的新PowerLite 4770W是爱普生的 PowerLite 4000最新系列产品之一。它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具备WXGA分辨率,是一款宽屏机种,同时,该机还提供了绚丽的色彩和令人惊叹的画质,为用户带来了明亮清晰的演示影像。并且,内置先进的连接选项,更是满足了高要求的用户选择需求。尤其是只有1999美元的售价,可以说是市场中同等机种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爱普生美国公司产品经理Phong Phanel说:“如今客户需要极具高性价比的投影解决方案,爱普生此次推出的高亮工程投影机PowerLite 4770W正是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使用需求,为大型场馆和企业会议室提供更为强大的功能产品。同时,爱普生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级和可靠性的团队服务,确保在及时快速维修产品。”

    而就在infocomm china 2015展会期间,爱普生在国内也发布了多款工程投影机产品,亮度从4500流明至7000流明,这也将是爱普生未来重力推广的产品线,爱普生投影机高层表示,这块市场增长空间较大,每年具有2%-3%的增长,所以未来爱普生会加强4000流明以上产品线,并着重推广。这或许与上面所推出的有点不谋而合,通过推出极具性价比产品来赢得用户亲睐,并蚕食这块细分市场份额,以提升爱普生的市场占有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