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注意了 爱普生投影机也要发力电商渠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5 作者:别来无恙

    近日,爱普生在苏州举行了2015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这也是爱普生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一次产品发布会。这次会议上,爱普生投影方面负责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今年爱普生将重点发力电商渠道和家用投影机。

    爱普生投影方面负责人介绍,2015年将是爱普生投影机互联网渠道元年,将围绕中小企业以及家用用户习惯上在网络购物习惯都布局互联网渠道体系。爱普生已经在3月底构建互联网渠道相关体系,今后会非常重视这个渠道通路,全面打响爱普生投影机的在电商渠道端的名声。

爱普生投影机也要发力电商渠道

    爱普生在电商渠道发售产品主要定位家用娱乐和低端商务产品,因为这两块来爱普生看来在电商发售更加吻合,家用娱乐投影机和低端商务更多是偏向与对价格比较敏感的用户群体。此外,爱普生也想通过这一类产品在电商渠道不断的曝光,增强爱普生投影机的亲民度,拉近和个人消费用户的距离。

    关于爱普生投影机在电商具体营销布局细节,爱普生方面还没有明确透露。

    据研究数据表明,投影产业中的家用、娱乐和零售商务产品对电商的依存度正在快速提升。据悉2014年,电商市场占投影机渠道销售比为15%,总销量超过30万台,电商市场主要产品为家用机和零售商务产品。

    目前,投影机电商市场已经形成独立的行业结构和行业话语权。以天猫和京东平台为核心,电商的发展正在推动商务和家用投影应用发展习惯的变革。 电商渠道在投影价格、产品创新和营销体系中的作用,还客观上推动了零售投影产品的“互联网化”。以产品定价的成本化、终身化,产品创新的差异化、定制化,产品营销的亲民为特征的互联网文化正在改变传统的投影消费市场形象。

    爱普生作为投影市场的龙头,在今年如此明确表示重视电商渠道,可见电商渠道对于投影机的重要性,相信随着爱普生在电商渠道上的布局,将会带来一系列品牌跟进,今年对电商渠道的布局也将是各投影企业的重要战略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