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超短焦投影机U5320W新品更多看点透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底,宏碁在纽约举行了全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并着重介绍了三款新投影机机种,其中具备超短焦功能的U5320W,是宏碁推出的第二款采用反射式技术的商教投影机,其能够在靠近23厘米(9.1英寸)的地方进行投射,从此让空间大小不再成为烦恼。

宏碁超短焦投影机U5320W新品更多看点透露

    宏碁超短焦投影机U5320W依旧采用DLP显示技术,品质稳定、色彩精准,还可节省整体维护成本。拥有3000流明高亮度,具备WXGA(1280x800)分辨率,很好的适应了宽屏使用趋势。可在最短距离50公分,投射出100寸大画面,满足小型会议室或教室空间的投影限制。

宏碁超短焦投影机U5320W新品更多看点透露

    在功能方面,宏碁U5320W加入了互动式Acer Smart Pen II智慧笔技术,可直接与投影机同步,让使用者在萤幕上便利的书写与绘图,特别适合教学使用,创造更加多元互动的教学环境。同时,为降低安装布局繁琐,该机还内置了双10瓦扬声器,教育用户无需外接音箱设备即可满足视听。

宏碁U5320W

    宏碁U5320W投影机为满足3D教学使用需求,解决以往3D技术存在的问题, 其支持ColorBoost 3D技术,可在播放3D影像时,减少亮度衰减与色偏,让3D色彩增艳不失真、影像更加栩栩如生;Acer ColorSafe II,能有效降低长时间使用后影像呈现的色偏。这些技术能延长投影机使用寿命,并维持稳定的投影品质。

宏碁U5320W

    宏碁U5320W可支援无线投影,透过外接MHL无线萤幕同步分享器,并下载eDisplayPro 无线投影程式,支援跨平台(Android/IOS)影像、影片、实物投影等,还可同时接收至多四项装置投影,做四画面分割。另外,支援Miracast无线投影技术,搭配行动装置,使用者可轻松进行镜像投影 。亦可直接纳入自建云(BYOC)的应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宏碁的产品无缝整合,擷取所需的资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