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Screeneo短焦投影机在国外实行60天内免费退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大屏客厅影院娱乐逐渐深入人心,尤其是国外用户对于这块需求更是远超国内市场。近年来诸多投影机品牌更是深耕国外市场,并推出了众多精品。近日,投影时代网从意大利媒体获知,飞利浦与近日宣布凡在2015年3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已购买或想购买飞利浦Screeneo短焦投影机,自购买日起均可在60天内免费退货。

    飞利浦Screeneo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首个实现只需要10cm-44cm的距离,即可呈现50-100英寸大画面的产品,可多个房间移动使用。此外其自带的杜比2.1环绕音效系统配备100000:1高对比度的画面显示能在十几平米的家里体验到IMAX影院的感觉。

    接口方面, Screeneo具备丰富的接口:如USB接口, HDMI接口, VGA接口和LAN接口等。同时Screeneo还内置Andriod 4.2操作系统,网络电视、在线视频、游戏,应用等多种多样。 HDP1590这款型号还配备了WIFI信号接受功能,以及蓝牙功能。一根电线,一块白墙,即可轻松享受大屏电影的乐趣。

    此外,飞利浦Screeneo还具备观看3D电影和支持2D转3D的功能。爱看美国3D科幻大片的观众现在也可在家里近距离感受震撼的效果。同时,不论是投影菜鸟还是发烧友,都能轻松驾驭,既方便又时尚。

    而为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Screeneo所带来的大屏幕震撼效果,以及促进产品销量。飞利浦特针对国外用户搞“免费使用”活动,凡在2015年3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已购买或想购买飞利浦Screeneo短焦投影机,自购买日起均可在60天内免费退货。用户只需在在网站上注册www.philips.it/screeneosoddisfattiorimborsati并启动退款流程。一旦通过验证的注册,您将收到一封指令电子邮件,对于该产品的退回信息及具体退款账单日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