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巧灵动 光峰小明便携激光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0 作者:飘飘

    于4月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2015 Infocomm展会上,光峰光电基于首创颠覆性ALPD激光技术相关系列新品高调亮相,其中一款取名为“小明便携激光投影仪”的超薄商务投影仪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以小巧灵动的机身和酷炫时尚的外观博得了不少眼球。

小巧灵动 光峰小明便携激光投影仪

    这是全球首款超薄设计激光便携产品,采用金属外壳,而且有多种颜色可选。全新的无线功能,可以无线连接你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让你的回忆更从容。通过内置安卓系统无限上网更顺畅,高亮的投影显示,白天投影也不用关灯了。非常适用于任何移动办公、会议等场合。

高冷艳酷炫外观

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让你的会议室环境更加轻快灵动。

ALPD技术独创激光光源

    独有的ALPO光源,超2万小时使用寿命,环保的同事更为你带来更低成本。ALPD是“Advanced Laser Phosphor Display”的缩写,即为先进的激光荧光显示技术。ALPD用基于GaN蓝光激光激发运动的荧光材料来产生一种或多种基色用于图像显示,是高亮度图像显示的最关键核心技术,ALPD的优势是高亮度、长寿命、低成本、小尺寸、优画质。

客户现场体验

    观众争相体验产品,对产品的无线同屏,互动分享等功能感到非常惊叹。

小巧灵动 光峰小明便携激光投影仪

左侧为投影演示实际效果图

    小明便携激光投影仪让会议变得更加简单,更高效。随时随地分享内容,提升决策进程,亲身体验,让你充分体会到这种全新模式。据悉,该机预计售价4999。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