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超短焦4K提升画质 索尼再次携手SI推出高增益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与上周宣布为更好显示旗下4K超短焦投影机画面效果,正式引进入Screen Innovations(简称:SI)ST系列屏幕,该屏幕是专为索尼4K超短焦投影机而设计,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明亮的大画面。

    据报道称,早在去年底,SI研发成功了全新的光学短焦屏幕,为4K短焦投影机的绝佳搭档。如今,SI又推出新的ST 5系列屏幕,而它也将在全球范围出售,用户可以通过SI授权经销商和分销商处购买。同时,SI还针对索尼新4K超短焦投影机专门设计了Edge® ST屏幕,它是采用了光纤材质,提供了180度可视角度,且能够提升700%的对比度,完全能够应对不同环境光线,显示出更加明显清晰的图像。

    事实上,此前索尼在常规正投4K投影机领域就与SI达成了较为紧密的合作,SI投影幕的卓越品质也赢得了索尼的高度信任。再加上新款短角度光学屏幕的优秀表现,令索尼毫不犹豫地敲定了与SI再度合作展出其新款4K超短焦投影系统。

    此外,报道消息称,SI此次推出的屏幕售价为41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04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