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打造马来西亚最大户外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锐拓显示266m2户外LED显示屏落户马来西亚,面积创下了马来西亚户外LED显示屏之最。

    项目采用PH16户外表贴系列产品,亮度达6000cd/m2以上,适合户外环境使用,具备大视角,安装在繁华街道,可满足多个方向路人的观看。且屏幕刷新率高,色彩均匀性、一致性表现优异,图片与视频的表现力出众,能够有效吸引路人的关注。

    屏幕创新采用曲线设计,搭配严格的拼装工艺,平整度极高,这其中暗藏诸多妙处:第一,曲线设计流畅自然,在美观的元素之下,更重要的是扩大了视角。第二,曲线设计,与坚固的支架一起增强了屏幕抵抗暴风骤雨恶劣环境的能力。

    马来西亚属于热带雨林气候,为应对当地高温多雨的复杂气候条件,锐拓在减少发热总量与增强散热功能双管齐下,外层防护罩有效保护屏幕免受街区粉尘与空气当中水汽的侵扰,优越的防护性能有效延长屏幕的使用寿命。

    屏幕优美的设计风格,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卓越的防护性能,受到了用户的肯定。项目也成为因地制宜的创新理念与对品质极致追求的完美典范。是锐拓“科技不是强加,而是融合”理念的完美诠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