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高课堂效率 明基A方案智慧Q课堂京东有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互动教学模式的日趋兴起,越来越多的教育开始构建智慧教学解决方案,以此提高课堂效率,提升学习兴趣。这也使得投影厂商开始新的转变,由以往单买产品,转为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商,为教育用户提供一步到服务。作为全球DLP领导品牌明基,也一直紧随教育用户使用需求,不仅推出更具高品质教育投影机,而且开始着力于打造智慧解决方案。现如今,明基A方案智慧Q课堂也在电商上整包出售,京东售价为99998元,有需求的教育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明基A方案智慧Q课堂主要有电子白板、复合黑板、短焦投影机、多媒体学习机、班班通客户端和音频组成。短焦投影机可选机种较多,包括MX806ST/EX728EST/DX806ST/DX819ST/MX823ST+/TS819ST,用户可以依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而选定即可。

    而以上所有短焦投影机机种均可搭配明基独创的PointWrite互动技术,其可以支持四笔同时书写,可轻松将普通投影机升级为互动投影机,并在任何界面实现互动教学,促进教师与学生的课堂互动,提高课堂效益。在师生进行互动的同时,学生们还可以在老师引导控制下,主动参与课堂、积极贡献意见。

提高课堂效率 明基A方案智慧Q课堂京东有售

    班班通客户端系统在一台服务器上集成了教学资源管理系统、教学信息管理系统、教学媒体服务系统、备课(授课)系统、文件下载服务系统五大平台系统,能完成资源接收、本地资源上传、本地资源审核、学校注册、教师注册、备课、授课、资源下载、统计分析等一系列业务流程。

    明基智慧Q课堂是主流高性价比教学解决方案,使用短焦及电子白板进行互动教学,美观大方,稳定可靠。集成度高,安装调试方便,带来良好的教学互动体验,搭载班班通教学平台,丰富多样教学资源无线分享,提高学习兴趣。而且明基此方案也在安徽、江苏等地获得了成功案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