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推出全新D系列巩固其先进的3LCD产品阵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款全新D系列产品外加可选配超短投射镜头,为固定安装和舞台租赁应用提供多种亮度和分辨率的选择

    拉斯维加斯全国广播协会,2015年4月13日——即日,科视Christie®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全美广播事业者联盟(NAB)上展出5款全新3LCD数字投影机。其单灯泡下可达到6000-8000流明亮度,并可选配*0.38:1超短焦镜头。此外,全新科视Christie D系列拥有10:000:1的对比度和市场中单灯泡最高的亮度,提供XGA、WXGA和WUXGA级高分辨率。

    科视Christie D系列噪声低,性能和质量出色,集成简单,十分适合高等教育、公司、博物馆、礼堂、政府和特定舞台租赁等场所。科视Christie新颖优雅的设计可无缝连接任何环境,与任何控件巧妙搭配。5款全新D系列产品替代了科视Christie LHD700、LX700、LW551i、LWU501i和LX601i。

科视Christie推出全新D系列巩固其先进的3LCD产品阵容

    “科视Christie D系列针对专业集成商设计,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可构建创新型单向连接,摆脱线缆的羁绊,且不影响视线。在这个细分市场,外形有着重要地位,科视Christie的解决方案不仅仅只关注速度和信号,亦追求设计美观。”科视Christie高级产品经理Frank Anzures说,“UST镜头为客户带来全新投影方式,可在打造美丽视觉环境的同时,无需担心进入标准光路上的人或物体。”

    全新科视Christie Connect选项可使用无线USB,在多用户环境下提供监控和合作功能。用户还能从专业工具中获益,包括HDRC-Liteloc可以在灯泡老化时提供精彩画面,全新Advance Color Management(高级色彩管理)系统对色调、饱和度和亮度单独控制,获得逼真的画面。

    科视Christie D系列性能一览:

    6000-8000流明
    选配0.38:1超短焦(UST)镜头
    垂直或水平模式,提供安装灵活性
    XGA、WXGA和WUXGA分辨率
    Single-Connect电缆选项:科视Christie OneConnect - 借助HDBaseT
    3G-SDI(仅WUXGA)
    多镜头选项
    第三方控制系统集成:AMX,Crestron

    科视Christie D系列将于2015年5月上市,产品享受三年零部件质保,以及科视Christie出众的客服服务。

    科视Christie D系列超短焦镜头将于2015年秋季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