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猛拳出击 科视树立视觉解决方案行业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8日,全球领先的视觉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科视Christie重量级视觉解决方案新闻发布会与亚太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会InfoComm China 2015同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

    此次参会,科视以全新的Christie Boxer 4K30和Christie Boxer 4K45投影机领衔,将展台划分为“无畏”(Bold)、“专注”(Observe)、“激昂"(Xhilarate)、“体验”(Experience)、“颠覆”(Redefine)和“卓越”(Superior)6大出题展区,完美展示了科视产品的特定场景应用,并契合了此次科视以拳击(BOXER)为主题“猛拳出击”中国市场的理念。

猛拳出击 科视树立视觉解决方案行业标杆

    在接受投影时代网等媒体采访时,科视大中华区销售总监裴健,以及科视全球市场解决方案产品管理部高级总监Don Shaw、科视Christie商业产品部高级产品经理Mike Garrido、科视商业产品部亚太区销售总监Ken Wheatley等人对科视未来的产品和市场战略进行了解读。

    创新产品体验确立全新标准

    创新是科视一贯坚持的产品策略,如此次发布的Boxer 4K30就创新采用了6汞灯专利技术来提供更高亮度。满足了演出、展示等市场对于亮度高、体积小、重量轻、便于装卸、坚固耐用设备的使用需求,在满足用户对于亮度、色彩等指标的高标准基础上,为用户节省大量空间。作为一个全新的平台,其能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

    Boxer 4K30不仅可满足演出租赁市场的应用需求,在不少地方,也被作为一种永久的装置来使用,如基于地理位置的娱乐设施或者是天文馆或者是影院。在节省更多空间给观众座位的同时,亦提供了非常高分辨率的效果。作为一种多用途的设计,Boxer 4K30为诸多行业应用提供了另加灵活的选择。

    创新解决方案确立领先地位

    针对目前行业热门的激光新光源,科视认为目前RGB纯激光设备的推广主要面临的障碍是价格。当然也有激光荧光技术可以作为成本较低的解决方案。科视始终坚持创新研发,未来仍有更多科视的新产品值得期待。

    科视的创新并不局限于投影机设备。在AV领域,除去在高端投影产品领域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之外,科视在企业用户领域也在不断开发全面的解决方案。如公司最近并购的几家公司,就是为了对公司产品做出补充。如Coolux是一家从事映射投影成像的公司,能够做出非常好的内容。另外,科视也收购了Vista Systems,该公司擅长于提供实时的信号处理技术。因此,公司现在更多地会转向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如今的AV领域竞争非常激烈,每年都会出现新的竞争对手和新的产品。科视一方面在产品和技术方面力争保持领先,将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如此次发布的Boxer 4K30。另一方面,科视展台也并非做简单的硬件陈设,而是将硬件设备打造成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进行了一系列收购,包括Vista和Coolux公司,使得这些产品能够有机地结合起来。科视希望借助整体解决方案,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成功源自对用户的倾听”

    无论对于过去的成功还是面对未来的行业竞争,科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面对全新的发展环境,科视在市场层面将更多地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如何实现用户的目标。在设计和服务中,科视将更多地了解和理解用户的需求,从而令科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和超过用户的期望,这一点在很多成功的案例中已经得到实现。

    “客户赢,才是我们赢。”这将成为科视未来的主导方向。事实上,此次发布的Boxe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过去几年中,科视征询了亚洲、欧洲、美洲等诸多国家用户的意见。诸如Roadie 4K45就是听取了诸多舞台租赁演出商的意见而产生,该产品的设计是基于全球用户的需求,因此,总结科视的成功,主要是源自科视对用户意见的倾听。

    携手赢康 深化渠道布局

    渠道方面,在中国市场科视选择与赢康科技(WINCOMN)合作。科视的角色是为中国用户提供性能优越、技术领先、安装灵活、坚固耐用、性价比优异的产品,并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与合作伙伴携手将科视产品带入这些领域。科视为合作伙伴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提升售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在商业投影机领域,科视的产品和技术处于行业领先,产品质量等方面都具有优势。眼下,中国市场对于高端商业投影机的应用需求逐渐扩展,并逐渐向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延伸。公司除去关注一线城市外,也同样关注二三线,以及其他城市的需求。中国用户的需求是相当先进的,中国用户对于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需求,也不仅局限于一二线城市,因此,随着应用的延展和扩大,科视也会加大对二三线市场的覆盖和支持。

    加大投入 科视履行对中国市场承诺

    科视对中国专业AV市场的前景十分乐观。这种乐观一方面源自整个市场逐渐的成熟,以及整个市场对于新技术和高端产品需求的增加。另一方面,则源自政府在产业方面的投入力度加大,包括一些文化建设,主题乐园建设项目,都为AV厂商提供了绝佳的机会。除了将最好的技术和产品带入中国以外,科视还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如科视位于深圳的全球第二大工厂,不仅拥有生产能力,同时具备研发和工程能力,这些都充分体现了科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承诺。科视希望,随着市场的发展,能够更多地参与中国专业AV领域服务。

    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人们已经不再只满足于购买硬件,而是提出更高的期望。例如人们现在去到博物馆,已不满足简单的展品陈列,而是期待更多的互动体验或精彩的故事。科视是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的方式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的,比如收购Coolux和阿森纳媒体,能够在内容和概念设计上为客户做出更多支持。在新需求的支撑下,科视将创新并引领技术发展的方向,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