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空间,大画面——短距和超短距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请忘掉有关将画面投射到大屏幕上所要求的投影距离的一切知识。受DLP技术支持的短距和超短距投影机(也称短焦和超短焦投影机)应用于最大限度缩短到投影屏幕距离的应用。

    这些投影机具有很短的投射比,即投影机到屏幕之间的距离与屏幕尺寸之比。这是投影领域的一大进步,DLP投影机从离屏幕表面几英寸开外之处即可将画面投射到大屏幕(70英寸或以上)上。 小空间,大画面——短距和超短距投影机  

    在投影机前走动而挡住屏幕上画面的情况将不复存在。借助超短距DLP投影机,您可在任何房间,甚至是教室和会议室内观看惊人、明亮且色彩丰富的大屏幕影像。

    短距和超短距投影的应用,使以往长距投影仪因为投射距离所导致教师或其他物体遮挡造成的阴影困扰不复存在。

    超短距DLP投影机采用复杂的光学系统以及创新型DLP成像芯片,以在小范围内投影影像。不论您需要大屏幕以进行教学、开展业务还是仅仅为了满足娱乐需要,超短距DLP投影机最大限度地缩短了设置时间,并可节省大量空间。

    例如,若需要普通投影机、短距投影机和超短距投影机投射出60英寸宽的画面,则须将投射比为1.5:1的普通投影机放置在距屏幕2.3米开外处,将投射比为0.6:1的短距投影机放置在距屏幕0.9米处,将投射比为0.37:1的超短距投影机从距屏幕0.56米处才可实现。 小空间,大画面——短距和超短距投影机

    当您正准备购置投影机时,请确保该投影机是采用DLP技术、分辨率介于XGA到1080p之间的超短距系统。

    即便在空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也可以借助此绝佳方式投影大画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