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首秀!巴可推“全球最安静激光荧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8日中国•北京——在今天InfoComm China 2015展会上,全球投影技术领导者巴可携“最安静的激光荧粉投影机”精彩亮相。这是该款投影机首次在中国展出,其最大的特点在于,低于35分贝的噪音让与会人员几乎察觉不到它的存在。

    据悉,该款产品提供两种机型(WXGA 和 WUXGA 分辨率),可呈现色彩出众、锐利清晰的图像,同时性能丝毫不减。其激光光源的使用寿命高达 20,000 小时,免除定期更换灯泡维护的麻烦。该系列投影机专为会议室、会议厅、礼堂和博物馆而设计,白色机身轻巧紧凑,可完美融入任何环境。据悉,这款单片DLP激光投影机将于InfoComm展后上市。

    “作为激光投影技术领导者,巴可正努力通过将该项尖端技术带到会议室,拓展其在企业视听市场的领导地位。巴可4K 6P激光放映机于去年正式发布,亮度达到60000流明,也是目前同款中最紧凑且激光放映机。 正因为巴可在激光技术的领先优势,IMAX才选择将我们的技术应用于大型影院。”巴可专业影像和企业影像全球高级副总裁 Wim Buyens 先生自豪地解释。

中国首秀!巴可推“全球最安静激光荧粉投影机”

    产品家族日益丰盈

    “随着激光投影机加入巴可企业级投影机P系列家族中,我们为企业视听市场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日益丰盈。”巴可企业视听战略营销副总裁 Romeo Baertsoen 说:“激光固态光源具有许多优势,比如色彩纯净、使用寿命长和安装稳固等,我们正不断努力探索如何将这一尖端技术应用于我们更多的投影机序列中。”

    最安静的投影机

    这款投影机最显著的特征是噪音极其轻微,运行时噪音低于35分贝,与低语声非常接近,这就使其成为重要商务会议室的最佳伴侣。支持 360°旋转和纵向模式,以任何方向安装都不会影响其使用寿命。同时还具有轻巧紧凑的特点,用户可以轻松将其安装在任何位置,包括会议室天花板。此外,由于镜头移动范围非常大,因此即便在极具挑战性安装环节下,也始终能够正确地定位图像。

    集成可立享和HDBase-T技术

    巴可是唯一一家可以在投影机内部无缝集成无线协同系统与 HDBase-TTM技术的制造商。与巴可市场领先的可立享无线会议系统搭配使用时,P系列投影机可以转变为易用的协同设备,实现真正的团队协作。而且因为集成后的系统几乎不需要线缆连接,所以可保证快速、方便和牢靠的安装。

    源自投影技术领导者

    三十多年来,巴可始终都是投影系统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巴可投影机凭借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可靠性和全天候性能,多年来一路引领着视听行业的变革。正因如此,巴可成为全球各大公司间家喻户晓的品牌。如今,随着激光照明投影机在多个市场的推出,巴可再一次提升了投影技术的标准,将继续引领未来的发展潮流。

    行业前沿视听科技,尽在巴可InfoComm China 2015!

    本届InfoComm China展将于2015年4月8日-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需要了解巴可首款激光荧粉投影机请莅临巴可合作伙伴柏莱特展位(M311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