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户内大屏落户北京著名娱乐品牌东方斯卡拉剧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4日凌晨,中祥创新户内大屏在北京著名娱乐品牌东方斯卡拉剧场正式点亮,中祥创新的技术团队为此项目连续奋战的多日终成正果。该显示屏为户内P7.62舞台屏剧场环形工程,是继圆明新园剧场、美国白宫剧院、北京红剧场后又一舞台剧场屏的经典力作。P7.62显示屏是介于P6和P8之间的一款中间距显示产品,常用于中型户内场馆,目前该款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会议中心、酒店、会展、剧场等场所。

    东方斯卡拉是北京市乃至全国著名的文化娱乐品牌。旗下有北京东方斯卡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斯卡拉·山河大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斯卡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斯卡拉卡瓦利国际俱乐部、北京东方斯卡拉湘香土菜馆、北京东方斯卡拉咖啡厅、北京东方斯卡拉生弘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东方斯卡拉绿色生态庄园、山东青岛东方斯卡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内蒙古赤峰东方斯卡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太原东方斯卡拉香巴拉大酒店、山西太原东方斯卡拉香巴拉名仕总汇、山西太原东方斯卡拉一尊皇牛大酒店、山西太原东方斯卡拉金通典当行、山西太原东方斯卡拉颐祥阁大酒店。主导经营量贩KTV 、西部酒城、餐饮、影视制作和传播。凭借对视听音乐及餐饮的深厚技术和良好管理水准,KTV 呈现同业星级特色。西部酒城荟萃全国各地演艺名家新秀,以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弘扬民族文化、高扬爱国主义、创建老百姓喜爱的娱乐休闲方式为主旋律,通过生动形象、健康活泼而又具有艺术魅力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包括社会各界名流及普通家庭在内的庞大消费群。东方斯卡拉已成为事业成功庆典、节日联欢以及朋友、老乡、同学和家庭聚会的首选场所,通过健康繁荣、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和娱乐氛围,使消费者在享受的同时受到精神文明的熏陶。

    中祥创新此次与北京东方斯卡拉的牵手合作,标志着中祥品牌更深一步走进中国文化娱乐领域,更进一步确立了在首都文化娱乐市场的一线品牌地位,是中祥创新舞台剧场项目的又一标杆性案例,为未来中祥创新持续领先舞台剧场屏市场具有深远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