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翔慧科全彩LED显示屏点亮广州南火车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立翔慧科倾力打造的一块面积约240平米的全彩LED显示屏在广州南火车站正式点亮,为车站提供了广告宣传的全新方式。

    广州南火车站是连接武广高铁、京广高铁、广珠城际和广深港高铁的重要枢纽。车站从构架上分为地面层、出站层和高架层三块,最多可容纳5300人同时候车。立翔慧科240平米的全彩LED显示屏安装在广州南火车站东进站口,人流量极大。

    在与客户充分沟通以及考查当地环境后,立翔慧科采用了稳定、高亮、坚固的P系列箱体屏。其最大的特点是经久耐用,防护等级高达IP65,能完全适应各种恶劣雨水天气;结构件均采用特殊表面处理工艺,具备良好的防潮耐腐蚀性能;电子电路均采用三防处理工艺,进一步保障产品的防尘、防潮、防腐蚀性能,确保产品拥有极强的耐候性,可在户外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

    显示屏点间距为6.5mm,画面显示细腻,更给受众带来很要的视觉体验。并且显示屏具有大视角设计。150°的宽视角范围内,观看画面色温不变,让屏幕拥有更大的最佳观看区域,在广告宣传上,能达到最大的显示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