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坐标纽约时代广场!裸眼3D户外LED显示屏震撼视觉体验再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2 作者:佚名

    纽约时代广场,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岛的中心,是全世界最繁华的旅游胜地之一。不仅作为纽约永恒的象征,更是全世界多元文化交汇的代表,年度平均人流量可达数亿次,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

▲纽约时代广场裸眼3D大屏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世界上户外显示屏最密集的街区,这里的户外商业显示屏不仅是静态地标,还是随着时代和潮流不断变化的风向标,更引领着世界的潮流趋势。值得一提的是,纽约时代广场也是将发光广告牌作为建筑必要元素写入《街区规划法》的街区。其对户外广告牌的大小及亮度的等都有一定的要求,而元亨在该街区有多个成功案例,这也是此次项目客户选择元亨产品的原因。

▲游客观看电影宣传视频

    作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媒体宣发登上时代广场的大屏,来自各个国家的品牌在此展示自己的产品和理念,成千上万个企业和组织在此策划各式各样的活动以增强影响。其广告传播力度稳居全球前列,不间断播放的广告对屏体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项目的户外显示屏从PCB设计到整体,产品严格遵循 EMC 测试的设计标准,经得起更高标准电磁兼容检测,每一个细节都为提升设备整体稳定性出发。

▲电影《奥本海默》广告宣传

    时代广场上的路演、快闪活动与大屏的配合密不可分。元亨光电此次打造的900+㎡的户外裸眼3D显示屏搭配了元亨独家的无缝转角技术,不仅使现场的观众在视觉上能够获得更富冲击力的画面,媒体广告二次传播的效果也会更加出彩。

    项目初期,客户对屏体稳定性、耐久性提出了一系列要求,显示屏的色域、亮度等都需要达到严格的标准。尽管客户提出了“严苛的需求”,但元亨的产品也完全能满足,在工程师对该项目所需产品及配套设施大量细节的修订下,最终仅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旧屏的更替,点亮了这块户外裸眼3D大屏。

▲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屏

    本项目采用元亨S1系列产品,作为元亨光电的经典产品,S系列久经市场的考验,十几年的技术迭代和产品积累均能在S系列体现。此时此刻,仍有数以千计的S系列屏幕闪亮在世界各处。拥有震撼视觉效果且稳定运行的LED显示屏产品更能符合纽约时代广场对于发光广告牌的要求,也更符合时代广场数字广告传播引领者之一的地位。

    作为元亨的经典产品,无论是标准化生产的品质还是客户特殊的定制需求,在方案上都会全面地考虑各种因素。例如在很多项目上,我们因地制宜优化了可视角度,确保观众在任何位置都能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元亨生产的LED显示屏不仅满足客户的需求,更怀着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的美好愿景。

▲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屏

    元亨光电一直在世界各地为知名项目提供优质的LED解决方案,凭借出色的LED显示屏定制能力也得到了北美市场的多方认可。这些成功的案例不仅展示了其产品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也为元亨光电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和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