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明出游快乐玩耍 最适合春游地方及“伴侣”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1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如此优美的诗句,是不是让你联想到春暖花开的季节,而时下正是此番景色。而即将迎来的清明小长假,相信你一定会藉此机遇踏春吧!那么最适合春游的地方有哪些呢?游玩时有需要带上哪些新科技陪你一路惊喜呢?本期笔者就将为各位推荐推荐适合的旅游的地方以及最佳新“伴侣”。

    推荐1:杭州·茅家埠·野趣    提到杭州,相信多数人首先引入眼帘的一定是西湖,还有太子湾,苏堤等。而4月杭州更是美不胜收美,让人心醉。但相信多数人一定不知道,杭州还有一处野趣横生的茅家埠,不被游人所知。茅家埠刚好处在新辟的西里湖末端。游客车到茅家埠,只见湖畔杨柳低垂,芦苇摇曳,绿荫丛中散布着幢幢充满民俗风情的楼屋,眼前不由一亮。

    推荐2: 四川丹巴·最美梨花    " 千碉之国"、" 美人谷" " 东方金字塔" ,都是四川丹巴藏寨的美称,还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 中国最美的乡村" 第一名。如果你嫌弃城市的桃花杏花梨花,不够大气,就选择这里吧。每到4 月初,万亩梨花在山坡、碉楼、藏寨边绽放,绵延百余公里的金川河两岸。

    推荐3:新疆伊犁·中世纪遗留下来的野杏林    新疆新源县,这是一片中世纪遗留下来野杏林,也是全国最大的原始野杏林。面积约3万余亩,杏树林在沟沟壑壑中,绵延十几公里,不来这里,无法理解绵延不绝的涵义。杏花盛放的时节,都被野杏花覆盖,或雪白或粉红的杏花竞相盛放,明艳磅礴。几公里之外,都能闻到清新的杏花香味。

    推荐4:嘉阳·小火车      嘉阳小火车,是穿越世纪的文明。它是世界上唯一仍在运行的客运蒸汽窄轨小火车,在嘉阳矿区,每天都能听到“呜---呜----”的汽笛声,一列古老蒸汽小火车,用它特有的方式显示着自己的存在。蒸汽式动力、窄窄的铁轨,满是煤灰的司炉、每小时只能跑20公里以及全手工操作,岁月仿佛回溯到了18世纪。每年4 月份,是这里最美的时候!

    推荐5:垦丁·吹吹来自太平洋的风      通过《海角七号》,全世界再一次认识了垦丁。这里位于台湾最南端,海风热烈,阳光温热。太平洋的风,吹起游人的短裙。澄澈如蓝水晶的海滨,一派夏威夷式的热情。骑上电动车,沿着垦丁最美公路一路向南,一直开到鹅銮鼻——台湾最南点,徒步十几分钟,亲身感受火辣的太阳,亲吻你每一寸裸露皮肤的炽烈。简单、干净又文艺,最有格调的海,就在这里。

本文导航
  • 第1页:最适合春游地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