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到你脖子上的未来的项链

来源:煎蛋 更新日期:2015-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忘了真金白银的项链吧,因为貌似在未来人们都是光来做项链的。日前,一条用微型光学投影形成的项链在珠宝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条项链依靠的是固定在使用者衣领上的微型投影仪,把项链的图案照在使用者的脖子上。这条被取名为Neclumi的夜光项链尚在原型开发阶段,目前已有四款造型,使用者可通过专门的应用软件对其进行控制。

    这四种项链造型分别名为Airo、Movi、Roto和Soni,你能用iPhone连接微型投影仪上的传感器,以此来控制光束的宽度和位置,使其与自己的颈部相协调。Airo的图案是一条瀑布状的光带,它会利用计步器来探测使用者的行走速度并做出反应。而Movi的图案是一条水流,它会根据穿戴者的身体动作变化图案。Roto的图案看着像一条穿过挂坠的缎带,它会和手机上的指南针应用进行同步,随着穿戴者行走方向而变化。

    FastCo Labs公司表示:“其中动画效果最好的是Soni,它的图案是一个会释放像素的小太阳,能通过麦克风进行控制,会对周围环境的声音产生反应,不过最有戏剧性的还是在穿戴者提高自己音量的时候,它会炸开然后放出射线。”

    不过由于Neclumi尚未结束开发,因此也还没投入市场。目前,微型投影仪使用数据线与iPhone进行连接,它还需要更小的电池和芯片才能变成真正的“无线”项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