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首款4K激光投影机EH-LS10000亮点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日,爱普生在日本发布了旗下首款4K激光家用投影机EH-LS10000,并现场全面讲解了EH-LS10000核心卖点,且公布了该机将于4月9日正式发售,也就是爱普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的当天,价格为7998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为41669元。为了让4K迷能够提前获知相关信息,投影时代网也将爱普生在日本现场所讲解重要点一一呈现给大家,以供大家了解。

爱普生EH-LS10000

    爱普生首款4K投影机EH-LS10000元件的画素数是1920×1080、采用画素挪移来呈现4K影像,和JVC的e-shift是相同原理。 4K对应方式有两种,分别为3840×2160以及4096×2160、也可输入4K/60p(4:2:0)。也是爱普生第一台4K投影机。

    同时也对应3D投影、也取得THX 3D显示器认证。但是无法同时显示4K与3D影像、3D投射时无法同时进行4K提升之故。

    爱普生首款4K投影机EH-LS10000,革命性的画面表现力,将使用户轻松获得震撼的视觉体验。全新的激光光源让画质非常细腻,颠覆传统投影方式。距离投影缩短,满足用户小空间投影需求。开机无需预热,带来便捷灵活的操作方式。三组镜头记忆功能实现画面尺寸自动切换,让用户能随心所欲的使用投影机,体验到高品质的家庭影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