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服务为本 NEC打造数字电影放映机金牌售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您好,这里是NEC客服中心,请问您对上次NEC工程师的服务是否满意……”

    随着400电话的拨通,NEC Call Center工作人员拨通了影城负责人张先生的电话,他对NEC的售后服务表示很满意,并对工程师的专业技术及良好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客户回访——是NEC数字电影放映机售后服务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NEC的客服人员通过4008900678热线来满足广大客户业务咨询、专业级技术指导、远程故障排除、服务派单等需求,并定期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和满意度调查,根据客户的反馈对售后服务进行优化,甚至提供定制化服务。值得一提的是,NEC的客服人员全部具有受到业内认可的工程师资质,不仅能够为客户答疑解难,更能为客户进行远程指导,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这充分体现了NEC一直以来践行的“技术为先、服务为本”的发展理念,更是NEC贴近用户、关心用户的完美诠释。

    在 NEC庞大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中,Call Center服务中心只是其冰山一角。作为百年企业的NEC,不仅在产品方面追求卓越,在服务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巡检、安装调试+移机、维修这些都是NEC日常的售后服务内容,遍布全国的70 余名授权工程师,确保24 小时内到达维修现场,能够在最快时间帮助解决用户问题;而全国8大配件中心的充足配件,配合高速物流,也保证了物流服务的高效快捷。

    为了确保更高效、及时地响应客户需求,NEC特别研发了APP电子派单系统。APP电子派单系统是基于电子网络平台的服务管理体系,采用先进的电子派单软件及优化的管理流程,全天候24小时无休派单,配合GPS定位系统对从报修到维修完成的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简单来说,当您的放映机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可以通过400Call Center进行报修,NEC工作人员会首先通过电话端进行远程指导,帮助您解决处理一些基本的问题。如果远程指导无法解决您的问题,400Call Center 会在第一时间派单,安排工程师进行上门维修服务,同时通过GPS定位系统对工程师进行实时定位搜索,轻松掌握工程师上门服务的时间,确保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解决问题。

    此外,为让客户更加了解、更好使用NEC 数字电影放映机, NEC特别为客户开设了NEC学堂。NEC学堂能够提供专业、详尽、务实的高品质培训课程,以期让客户具备判断并解决一般故障的能力,掌握日常保养维护的知识,从而让放映工作更加高效和顺畅。NEC 学堂课程分为初、中、高级,每级课程均有理论培训和真机实操,对课程结束后参加考试并合格者颁发证书。

    不仅如此,NEC还推出了广受好评的“光影行动”和“光亮行动”等增值服务。考虑到数字电影放映机的维护成本高这个问题, NEC还针对于超出正常保修期内的机器提供最长可达10年的超值延保服务,延保期间NEC每年还将会对机器进行一次正规的巡检维护服务。

    而NEC的NOC+TMS系统更是业界领先的管理系统。NEC 于2014 年正式推出NOC 系统,可以让操控者在监控中心对多个影城内的多种设备进行控制和监管,并可对设备的数据进行采集、汇总和分析,从而实现NEC 对于故障预防的未雨绸缪,通过远程客户关怀,把停映风险降到最低。而NEC 将推出的TMS 系统,会为用户提供对整体多厅影院的集中控制,轻松优化数字影院系统,使影院运作更加简便和自动化。

    在越来越多的进口大片引进的今天,中国电影院的硬件水平也在不断的提升以更好地满足大片放映的需求。而在购买电影机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产品品质的问题,更需要考虑到售后服务是否系统化、规范化。NEC以其用心的服务态度、细心的工作方式为用户提供贴心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更多的市场好评,使NEC品牌深入人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