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6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通过cTUVus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6 作者:linbin

    3月26日消息,投影时代网从德国Certipedia在线证书数据库获知,巴可最新推出的四款激光工程投影机已通过cTUVus认证,型号分别是PGWU-62L、PGWX-62L、PGWX-62L-K和PGWU-62L-K,前两款在今年ISE展会上也已亮相过,它们号称是市场上最静音的激光荧光投影机。

巴可6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通过cTUVus认证

    巴可新激光投影机均采用单芯片DLP投影技术,从目前了解到信息得知,PGWX-62L和PGWU-62L具有6000流明高亮度,分辨率前者为WXGA,后者为WUXGA,可投放明亮艳丽的“激光明锐”图像,性能稳定。

巴可PGWX-62L

    此次,相比市面上已有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巴可此次推出激光工程投影机不仅设计更具时尚大气,而且机身也相对小巧,轻便易于搬动。

    由于采用其采用了激光荧光光源,这些投影仪寿命长、维护少(没有灯和滤镜),色彩性能出众。同时,噪音只有35分贝,是目前最静音的激光荧光投影机。而且可采用360 °旋转和纵向模式,安装灵活。

巴可6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通过cTUVus认证

    另外,由于巴可新激光工程投影机还加入了ClickShare Inside/HDBaseTTM选项,它们支持可选连接模块的集成,完全经得起未来考验,可以升级以添加功能。“ClickShare Inside”选项基于巴可公司的无线演示系统ClickShare,可以很好地集成到投影机背面,允许用户以无线方式在屏幕上共享内容,实现真正的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