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心 同行”Optoma东北区经销商大会在沈阳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3/20,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奥图码(Optoma)在风景秀丽的沈阳小韩村召开“同心·同行”2015年度Optoma东北区经销商大会。会上奥图码中国区总经理忻维忠先生与多位经销商伙伴们,共同探讨了2015年的市场策略,产品/方案重点、售后服务等策略。

    此次会议着重突出了奥图码2015年在激光光源领域的发力,现场展示了激光家庭解决方案和16:6 超宽屏激光解决方案,也是激光光源的方案首次和经销商朋友见面。激光光源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预测至2020年,全球激光显示投影机数量将达到1860万台,我国将达到215万台,占比将超过20%。奥图码2015年将会持续推出激光光源新品,推动整个市场的发展。

    此次展出的激光家庭解决方案由一个反射式超短焦激光投影主机和一块100寸的抗光幕组成,主打客厅投影电视概念。投影主机镜头采用精密超短焦镜头,投80寸仅需要约0.2米投影距离(距机尾),放在普通的电视柜上便可以。搭配100寸抗光幕,可以实现液晶电视无法比拟的超大画面享受,在家也可实现电影院般的巨幕感!后续奥图码还会引进“影音集成柜体”,将激光投影机、幕布、蓝光机、音响等器材集成在影音柜中,实现一站式家庭影院解决方案。

    Z328UST激光互动一体机是奥图码首款Ultra Wide超短焦激光互动投影机,采用反射式0.25:1之投射比,提供16:6的超宽屏画面。并采用激光互动模块采用10点触控技术,真正实现近距离,大画面,高精度互动投影。多用于教育教学,橱窗展示,展览等场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