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科技股份公司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下旬,经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Board )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式触摸一体机、交互式互动展示平台、工业触摸屏产品所用的注册商标“艾博德”以“高品质、高知名度、高市场占有率”的绝对优势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的称号。

艾博德科技股份公司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省著名商标评选对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有较高的要求。据相关评委介绍,成为著名商标有较多的必需条件:1)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2)商品质量优良,售后服务优异;3)销售强劲,行业市场占有率高;4)销售额及经济效益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艾博德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极富创新性与活力的科技公司,凝聚着一批高技术、高素质研发人才,技术实力雄厚。在过去十多年的发展中,公司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已研发出DrawView系列软件,及最具市场竞争力的7个系列、30多种型号硬件产品。软硬件的完美结合,形成竞争对手无法复制和超越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艾博德已经成为领先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制造商,具有建全的开发、生产管理体系和完善的销售、服务机构,在全国众多大中城市设有销售中心及服务网点,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商务、军事等各个领域,产品行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众多高素质的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技术人员及热情、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

    此次,公司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的称号的称号,不仅代表着客户和消费者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信任,也是国家权威机构对公司品牌和行业美誉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在技术上积极创新,在产品上推陈出新,追踪人机交互技术的世界前沿,创造最自然、和谐的人机交互模式,并以成为行业的翘楚为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