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路升碳纤维箱体助力3.15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央视的3.15晚会自开播之日起,俨然已经成了大家每年必不可少的一个关注点。今年的3.15晚会,路升光电携最新推出的碳纤维箱体再度登场,见证了大家为消费维权所做的努力。

    晚会直播对背景显示屏的稳定性和显示效果要求相当高。由于直播过程不可逆转,一旦屏幕出问题,影响的是整台晚会的进行。其次,如果显示屏的像素、刷新率、色温等参数达不到要求,在直播时,画面很容易出现瑕疵。只有技术都符合录制要求,才能在直播时有好的显示效果。

    路升推出的碳纤维箱体最大的特点就是薄和轻,箱体最厚处只有49mm,单只箱体重量只有4.8KG。同时还配备信号双备份,系统双备份,同时可实现电源双备份,使屏幕安全可靠。这是继路升成功完成春晚和元宵晚会的任务后,再度成功助力3.15晚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