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2014年再夺台湾区DLP投影机销售冠军!

台湾DLP Full HD家用市场5成市占达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Optoma奥图码科技再次于台湾区DLP投影机市场,拿下2014年全年销量冠军,与去年同期市场出货量相较,成长了11.5%;而DLP 1080P家用机种部分,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出货量成长13.2%,亦有所斩获。近日LED家庭剧院投影机HD90更在日本权威杂志《HiVi》评选中,获颁『2014家用投影机Grand-Prix奖项』。

    奥图码稳坐台湾区DLP投影机市场销售冠军多年,根据PMA 2014年投影机市调报告显示,奥图码于台湾市场再次以全年32.2%市占率,领先DLP投影机居冠;在家用市场方面,则以52.4%市占率大幅领先竞争对手,续称霸DLP Full HD家用市场,其热销关键是主力家用机种进入新世代,影像与色彩调校技术胜过同级、规格设计符合消费需求。加上,强调平价、高规市场策略,让奥图码在 2014年在台年度销售总结划下完美的句点。

    1080P家用投影机策略奏效,再拿下DLP台湾区过半市占

    综观2014年Optoma于国内投影机的表现,1080P级家用投影机销售成长仍居功厥伟,拿下全年度台湾区DLP家用投影机52.4%市占。奥图码亚太区总经理林宗毅表示:「Optoma十分重视家用市场的发展,从入门到高阶机种一应俱全,不仅率先以LED光源搭载3D立体显示技术的1080P家庭剧院投影机HD90、HD91切入高阶市场、更创投影机界之先,导入专人严选与进阶调校之服务,以及家用短距投影,一坪就有100寸等的特色,皆为提供消费者更多实用的选择及更细致的需求满足。Optoma以技术实力实现了持续增长,其中市场策略也是原因之一」。

    HD90荣获《HiVi》2014年度 Grand Prix 家用投影机奖项肯定

    奥图码凭藉着影像与色彩调校技术之创新,家用产品不仅广受业界及媒体好评,更反应到实际销售表现,占据DLP Full HD家用市场老大的山头。旗下LED光源家用系列投影机HD90、HD91投影机继获颁「台湾精品银质奖」后,再度荣获由日本权威杂志《HiVi》评选家用投影机类年度Grand Prix奖项,评监委员认为采用最新LED光源投影技术的HD90,结合Optoma独家影像处理技术,不但真实还原了各种精彩色调与画面细节,让色彩表现更加浓郁而鲜艳、影像层次更丰富,并呈现极佳动态画质,创造惊艳视觉体验,使 HD90得以在众多强机中脱颖而出。

    奥图码2015年产品多元但不走机海战术,蓄势待发迎接市场挑战

    为了延续奥图码在台销售畅旺的气势,奥图码亚太区总经理林宗毅进一步表示:「我们已蓄势待发迎接 2015 年的市场挑战,我们将持续实现高亮度且高效能的Full HD 高解析投影显示,应用包括家庭剧院、行动投影机、互动投影、以及高端系统整合等产品,其中搭载LED光源技术的投影机,上半年也会有令人为之一亮的产品推出;在产品策略上不走机海战术,而是开发具有精准、人性化与实用性的产品,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并透过不同的行销组合满足消费者需求,于2015年再度改写奥图码在台销售的新纪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