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惧粉尘烟雾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评测

文档演示体验:字体清晰色彩到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2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文档演示体验:字体清晰 色彩到位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作为商教投影机产品,其使用接触更紧密的便是办公文档,而下面主要也是针对这些方面进行测试,以更进一步检测其水平。

Word文档

Word文档

丽讯DX881ST评测——文档演示体验

Excel表格

丽讯DX881ST评测——文档演示体验

柱形图、饼图

CAD图

    通过实际体验,包括Word文档、Excel表格、柱形图、饼图、CAD图这些常用商务汇报办公文档,在Vivitek(丽讯)DX881ST投影下,整体表现出不错,投影的表格线条很平直,文字也很清晰,柱形图、饼图的填充色不仅还原到位,而且在15000:1的高对比度,最大分辨率可达到WUXGA(1920×1200)标准,确保了文字清晰。

PPT文档

PPT文档

PPT文档

PPT文档

PPT文档

    在演示PPT文档时,Vivitek(丽讯)DX881ST投影的画面可以清晰发现,画面颜色还原到位,文字清晰锐利,对比细节也不错。就算一个页面里面存在多个不同色彩字体,同样也能轻易分辨出来。而且,在高亮度支持下,完全能应付日常办公环境光,画面清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