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三思LED环形屏打造西安咸阳机场创意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屏的创意应用往往可以营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效果。日前,由上海三思提供的数套LED环形屏和LED弧形屏为西安咸阳机场打造的创意展位成功竣工。

    这6套由LED显示屏构筑的展位都来自上海三思。每个展位都是由一块大的环形LED显示屏和三块相同规模的弧形显示屏组成。上面的LED环形屏占据了展位的上部,360°无死角播放,让展位附近任何地方都能清晰地看到显示屏上的内容;而底部的三块LED弧形屏均匀分布在360°空间,两两之间是进入展位的过道,三块LED弧形屏和过道组成了一个“不完整的环”。

    而在展位内部,外部LED环形屏的背面是另一块内环的LED环形屏。地面上两圈蓝色的LED灯带与头顶内环的LED环形屏交相辉映,身临其中让人觉得美轮美奂。头顶环形屏的底部还“镶有”上海三思为展位精心打造的LED射灯,把整个展位照得通明,让参展者能够更加清晰地观看了解产品。

    这些LED显示屏的点间距都是4mm,适合室内观看,也保障了显示画面的细腻逼真。众所周知,LED环形屏和弧形屏的技术难度要高于普通平面屏,而未来随着技术的提升,LED弧形屏、LED环形屏的应用也将越来越广泛,营造出与众不同的独特感官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