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市场 奥图码1080P DLP投影机在美洲获得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3 作者:linbin

    作为领先的视频和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奥图码,于近日在国外宣布公司成功在美洲地区多个国家获得1080 DLP投影机市场中的NO1。根据最新PMA研究发表介绍,2014年奥图码已经在北美和南美斩获1080 DLP家用投影机销量第一名。

引领市场 奥图码1080P DLP投影机在美洲获得第一

    在2014年第四季度研究PMA报告显示,奥图码分别是美国和巴西获得了最畅销的现货两个领头羊国,它们分别为北美和拉丁美洲地区。这主要得益于2014年下半年,奥图码加入多个模型具有丰富的功能和先进的技术满足多个细分市场的1080p产品阵容。包括HD26、HD141X、GT1080、HD161X、HD1009、EH200ST和HD50都得到了很好的市场认可度,并建成了奥图码领导的基础。这其中, HD141X是北美整个投影机市场的头号畅销的机种。

    “凭借着多年的市场经验,奥图码意识到1080P市场的增长潜力,并积极布局市场,且推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高品质家用投影机产品,同时实惠的价格以及DLP显示技术的优异性,正超过LCD技术。”奥图码国外产品总监Jon Grodem表示。这也是未来奥图码发展的方向,2015年将会继续推出了更具高性能和亲价格的机种,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