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在ISE期间密集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5年2月10日-12日,ISE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5展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投影显示顶级巨头巴可在本次展会期间重磅推出了多款明星产品,包括3万流明的工程投影机HDF-W30 Flux;全球最安静的激光投影机PGWX-62L;巴可全新的媒体服务器XHD-200,受到了现场观众及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巴可3万流明工程投影机来了

巴可3万流明工程投影机来了

    没错,它就是我们全新的HDF-W30 FLEX投影机!现在,我们的HDF投影机系列又增加了第三款产品,提供30,000流明的光输出以及WUXGA(1,920×1,200)分辨率,专为大型演艺活动、舞台租赁以及重要会议场景的应用特别设计。此外,它与现有的HDX、HDF和HDQ投影仪在模块化设计、预览模式和经典的ImagePRO图像处理器缩放技术上都一样,用户可以轻松安装、使用和维护这些设备,使产品体验更顺畅,更便捷。

    HDF-W30 FLEX有哪些优势?

    ● 3万流明的WUXGA(1,920×1,200)分辨率

    ● 仅使用一个氙灯就能实现最高的色彩及色温精度

    ● 提供标准FLEX亮度调节技术

    ● 机载雅典娜图像处理技术,可实现强大的缩放功能

    ● 更加丰富的无线控制方案和预览模式

    ● 采用了结实的金属底盘和租赁框架,坚固耐用

    ● 与原有的HDF/HDX/FLM系列投影机的镜头通用

    为您提供最全面的投影亮度解决方案

    巴可的工程投影技术在业内首屈一指,我们成熟的HDX、HDF和HDQ三大平台以出色的图像质量、模块化设计以及强稳定性而备受推崇。此次我们对HDF产品的升级,帮助巴可工程投影机的流明亮度完整覆盖所有用户的需求,从1万到4万流明– 从而为设备租赁公司提供了市场上最全的亮度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