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小间距LED显示屏走进南通地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小间距LED显示屏出色的显示清晰度、色彩、功耗及寿命使其在室内领域的应用不断加速。日前,由锐拓显示提供的小间距LED显示屏成功妆点南通地税局,打造高效、透明的办公环境,助力南通地税局发展。

    锐拓显示为南通地税局提供了两块P3小间距LED显示屏,总面积为9.216m2,安装于多功能会议厅内,用于多媒体播放功能。屏幕点亮后画面清晰,色彩自然明亮,显示效果极佳。

    项目采用先进的设计、制造技术,最新的节能、环保科技,大幅度节约能源,提高物质与资源利用率。此外,锐拓独有的静音设计以及显示屏良好的散热性,确保屏幕运行稳定可靠,延长使用寿命。

    作为专业从事LED显示屏制造的行业知名企业,锐拓配备有独立科研能力的技术研发队伍,锐拓小间距LED显示屏将非凡的科技效果融入人性化设计之中,展示着南通地税局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良好风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