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即将亮相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3月18日至20日,赢康将携其主题乐园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展位号4D09-16,为大家展现视频景观对提升主题乐园和景区娱乐文化的价值。

    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中,赢康将为大家展示最潮流的主题乐园解决方案:由产品线最长、世界领先工程投影机品牌科视、广泛应用于全球最受欢迎景点的Alcorn娱乐播控设备、拥有4K无损播放和变形矫正功能的7th  Sense媒体服务器、实时仿真3D引擎Unigine地形生产软件、全球首款基于摄像机的自动校准软件Scalable等构成,充分展示视频景观概念在主题公园及景点的实际应用价值。

    创新的设计、顶尖的设备、前沿的应用,相信会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