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推出全新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VPL-FHZ700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ISE 2015展上,索尼除展出旗下超短焦激光4K投影机外,其还展示最新推出的纯激光高亮工程投影机VPL-FHZ700L,它配备7000流明亮度,适用于教学、商业、主题公园及博物馆等大型场地。而配备4000流明度的VPL-FHZ55,广泛应用于不同的较小型场地。

    VPL-FHZ700L配备WUXGA (1920 x 1200) 解像度、快速开关、安装方向可达360度调节、边缘融合、镜头移动至垂直+/-113%及横向+/-63%、进阶几何修正功能及使用时间长达20000小时免清洁除尘。VPL-FHZ700L亦能透过多种介面选择及7款兼容的另购镜头,提升装配的灵活度。

    VPL-FHZ700L结合Sony最新镭射光源技术及3LCD鲜艳色彩技术,比使用传统灯泡照明技术的投影机更容易操作,使用时间达20,000小时并可免却清洁除尘,能够有效地节省时间、金钱及更换灯泡的费用。

索尼VPL-FHZ700L

    VPL-FHZ700L糅合3LCD色彩光度及7000流明亮度,有效输出鲜艳自然的色彩。投影机的持续光亮模式能够保持长时间稳定投射影像,而它亦配备近乎即时开关功能;适合频密使用投影机的会议室、课室、演讲厅及大型场地。

    Sony独特的镭射光源技术有别于其他技术,由于投影机的安装方向可达360度调节,用户便可以随意改变投影方式,以不同角度尽情发挥影像及影片的创意;例如他们可将投影机以360度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转动,无论垂直或横向放置仍可保持影像稳定清晰。

    用户亦可为VPL-FHZ700L选购HDBaseT 配接底板,令连接更简易方便,亦可减少使用导线、讯号延伸器及接收器,从而减少整个系统的操作成本及失误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