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三思LED室内全彩屏“闪耀”江苏广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LED显示屏凭借出色的亮度、色彩、寿命等方面的优势,在室内外诸多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近日,由上海三思提供的LED室内全彩屏成功落户江苏广电。

    江苏广电共享大厅的这块LED显示屏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订制的。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观看,这块屏点间距锁定在5mm,面积达到70平方米,不管是水平视角还是垂直视角都很广,能够满足用户多方位观看。其显示效果出色,画质优美、颜色逼真、播放视屏流畅、画面切换无滞涩,自使用以来赢得了用户和众多“目击者”的肯定与赞赏。

    上海三思根据用户近乎“苛刻”的要求,经过几个月的时间终于完成了这块LED显示屏的生产、安装和系统配置等各个环节,完全甚至超额度地达到了用户的需求,使得用户对这块显示屏称赞不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