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P16户外LED显示屏助力钦州八大场馆体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全球知名LED显示屏品牌—德豪润达·锐拓显示,设计安装的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成功助力钦州体育馆八大场馆,与万千观众一起,为健儿加油,见证赛场荣耀。

    钦州市八大场馆,位于钦州市的河东新城区内,八大公共场馆包括:钦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技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游泳馆、大型体育场,项目用地300多亩。通过综合考量体育馆的布局等因素,锐拓显示最终为用户推荐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总面积达188平米。

    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画面清晰,色彩细腻丰富;可视角度大,满足体育场多角度的观看需要;亮度高,可根据周围环境亮度、天气情况自动调节到观看最佳效果;刷新率高,可充分满足体育馆赛事信息不间断直播需求。显示屏同时还有着优越的防水、防尘,可靠性高。

    锐拓P16户外LED显示屏鲜艳的画面成为体育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眼球,并助力运动健儿梦想腾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