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 Kapp 84”版本亮相IS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2 作者:佚名

    2月10-12日,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AV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ISE),在阿姆斯特丹盛大举行。在本次展会上,SMART带来了其曾在InfoComm获得大奖的产品—— SMART kapp,并首次展出其84寸版本。

    Smart Kapp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实时分享白板上的内容。它允许用户手工做笔记和画草图,而在白板上写下的内容会立即同步至与白板连接的移动应用程序中。除了强调分享以外,它还能增强协作办公。

    Smart Kapp主体仍是一个传统的白板,它所使用的笔或白板擦都与普通白板使用的是一样的。这个白板的特殊之处就在于它可插入电源,并通过蓝牙与移动设备连接。iOS和Android用户可以通过扫描QR码或利用他们设备上的NFC与白板配对连接。

    不过,与白板配对的移动设备需要安装Smart Kapp移动应用程序,并处于有网络连接的环境中,它最多可与5台设备共享内容,无论是在同一个房间还是在地球的另一端。用户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中的“共享”按钮或分享URL的方式将内容分享至其他移动设备的Smart Kapp应用程序中,或通过浏览器查看内容。

    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或手头还有别的要紧事情,无法实时跟进会议内容也无需担心,因为白板可以随时保存快照,省去了会议后还要通过拍照等方式分享的麻烦。可以采取通过触摸白板上或应用程序中的相机按钮来保存快照,快照可以保存在插入白板背部的U盘中或云端。并且,所有保存至Smart Kapp云端的数据都进行了加密处理,当白板上的内容被擦除或共享连接停止后,数据会自动删除,不用担心信息外泄。

 标签:SMARTISESMARTkapp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