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显示助力齐河人民医院构建科技医疗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2 作者:佚名

    日前,德豪润达—锐拓显示公司(以下简称“锐拓显示”)为山东德州市齐河县人民医院设计制造的LED户内全彩弧形显示屏,是医院一大亮点。

    为方便宣传、信息传递工作,齐河人民医院在一楼大厅通道上方安装了P5户内全彩LED显示屏。整体面积为30m2。点亮后的屏幕画面清晰,色彩自然明亮,显示效果极佳。主要用于宣传国家的医疗卫生方针、政策外,同时,对医院邀请专家、医技检查收费和医疗服务、药品价格等院内最新信息进行公示。让来院就医的患者更加详细的对院内知名专家、科室进行了解,从而提高医院知名度,更方便患者就诊选择。

    锐拓显示LED显示屏的到来给齐河人民医院增添了科技医疗的形象,方便医院医疗信息公示化,方便广大群众就医,为创建美好社会环境添一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