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商业显示入围最新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家财政部、发改委日前联合发布的第17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商业显示知名品牌康佳商业显示旗下数款液晶拼接产品成功入选(证书编号:CQC14701114052)。

康佳商业显示入围最新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康佳商业显示液晶拼接屏,凭借卓越的性能,与国内多级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诸如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江苏高速集团、广州花园酒店、云南省公安厅、湖南冷水江市公安厅等,产品及品牌获得行业广泛认可。

    康佳研发凭借多级节能机制,在提高产品可靠性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价值及竞争力。其节能表现不但获得了诸多用户的肯定,更获得了政府部门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