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机器人自有产品今年年中可小批量生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9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GQY视讯相关人士透露,公司机器人自有产品“车载自平衡救护平台”工程样机已经于2014年11月6日发布,目前正在进行后续完善,预计今年年中可进行小批量生产。

    此前,该公司董事长郭启寅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机器人已成为了GQY视讯的主营业务,公司经营范围已经在2014年10月下旬已提出变更,机器人业务正式纳入公司营业范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