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学期要换新装备 Vivitek(丽讯)D755WTIR教育投影升级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再过半个多月,愉快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广大师生又将迎来一个新学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到假期结束即将开学的时候,很多学校都要开始采购新的教学用品,为新学期做好准备,而投影机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教学用品之一。近些年来,具备超短焦互动功能的投影机逐渐成为了很多学校更换教学设备的首选,超短焦教育投影机不仅打破了使用空间的限制,互动功能更是可以令教学充满趣味和活力,使师生间的距离更为“亲密”,沟通更加方便快捷。

    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在教育投影机产品线方面拥有较强实力,旗下的教育投影涵盖短焦、互动、手触、3D等众多功能,尤其是D755WTIR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打破了需要电子白板和互动笔的使用限制,为学校在教育投影产品方面提供了更简便的选择。

Vivitek(丽讯)D755WTIR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拥有0.351的超短距离投射比

    Vivitek(丽讯)D755WTIR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拥有0.351的超短距离投射比

    简单自由快乐教学 Vivitek(丽讯)D755WTIR脱离白板感受手写魅力

    Vivitek(丽讯)D755WTIR短焦教育投影机属于D75系列,它不仅继承了前作D755WTi的超短焦、双笔互动投影、脱离电子白板等实用功能,更是加入了全新的手触功能(激光感应模组为选配),使现代教学投影应用更具人性化,帮助学校提升教学质量。性能方面,Vivitek(丽讯)D755WTIR拥有3300流明亮度,5000:1对比度,原始分辨率WXGA(1280×800),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UXGA(1600×1200)标准,有了这样的性能保障,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必再担心光线问题,在正常光线下就可以投射出清晰、明亮的投影画面,学生在进行多媒体学习的过程中也不用再担心视力会受到影响。

    Vivitek(丽讯)D755WTIR超短焦教育投影机内建光学摄像头,自带全自动校正或手动校正技术,用户可以脱离传统白板,在普通白墙或任何白色平面上即可轻松简便进行操作,如果加入激光感应模组,用户更可直接用手指书写和触控,不仅使教学互动更加简单自由,也有效提高教学效率。

Vivitek(丽讯)D755WTIR教育投影机

    Vivitek(丽讯)D755WTIR教育投影机

Vivitek(丽讯)D755WTIR拥有丰富的兼容性

    Vivitek(丽讯)D755WTIR拥有丰富的兼容性

    咫尺短焦超大画面 Vivitek(丽讯)D755WTIR打造“零距离”教学

    Vivitek(丽讯)D755WTIR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延续了D755系列的超短焦功能,配备了反射式超短焦镜头,拥有0.35:1的超短距离投射比,60厘米即可投射出80英寸的大画面,打破教室空间局限,使得多媒体教学在空间小、人数多的环境中依然可以顺利进行,超短焦互动的特性,彻底改变传统教育师生之间台上台下的隔阂沟通方式,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全密封光机、全密封色轮及外部防尘罩打造出3重防尘效果,可杜绝粉尘、烟雾等侵入机器核心区域,确保在教学中机器的稳定运行和出众表现。此外,D755WTIR运用了“长寿灯”技术,保证了灯泡在节能模式下使用寿命达到超长的10000小时,大幅节省了教学使用和维护成本。值得一提的是,Vivitek(丽讯)D755WTIR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紧随潮流,支持主动式3D及蓝光3D等全格式3D显示功能,使现代教学可以尽情体验3D立体效果带来的震撼画面,有效增强了教学的趣味性。

    除了这款具备超短焦、双笔互动、手触等众多功能的D755WTIR,Vivitek(丽讯)D75系列还拥有D755WTi、D755WT和D751ST三款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且均支持短焦和3D功能,教师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进行选择。作为教育领域的专业人士一定要选择最专业、最优秀的产品给自己的学生,就让这款Vivitek(丽讯)D755WTIR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成为教学得力助手,引领学生畅游知识海洋,迎来精彩新学期的到来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