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莞塘厦悦港汇通普P10户外广告LED显示屏点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设计、生产、安装、调试的东莞塘厦悦港汇商场120平方米的P10户外广告LED显示屏正式点亮。经过一周的运行,屏幕的亮度高、可视角度广,全彩的播放效果细腻,画质清晰,响应快,赢得了用户的赞许。

 

    东莞塘厦悦港汇商场P10户外广告LED显示屏面积达120平方米,由两块成直角连接的屏幕拼接而成,镶嵌在商场墙体之上,与墙体浑然一体,成为整个商场的点睛之笔。屏幕的亮度高、可视角度广,最佳的视距范围广。其全彩的播放效果细腻,画质清晰,响应快。

    东莞塘厦·悦港汇地处塘厦镇未来发展板块的核心位置,距离镇政府仅咫尺之遥。交通极其便利,迎宾大道、湖景路等几条主干道贯穿而过,尽揽塘厦繁华。通普LED大屏幕的助阵,为塘厦·悦港汇提供了创新的商业模式,带来全新的商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