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LED全彩显示屏打造不一样的2015年辽视春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再过一周便进入到春运模式,车站虽挤却抵不住游子们回家的热情。一年的等待与期盼在这一刻升华到极致。能够回家过年,和亲人团聚,多倒几趟车,多吃几顿干粮也是心甘情愿。

    作为中华民族最正统的节日,春节贴窗花、阖家团圆吃年夜饭已成为一种传统习俗,深深烙在全中国人民的心中,而自1983年第一届央视春晚成功举办以来,春节联欢晚会也已成为一大特色节目,是一餐满足全国人民精神需求的饕餮盛宴。

    看春晚是习惯,春晚有赵本山也是习惯。这位家喻户晓的东北喜剧王已连续20年登上辽视春晚。在自己的大本营施展拳脚,表演起来自然更加游刃有余。有媒体报道,继去年缺习辽视春晚,今年赵本山再度缺席,连其带领的“赵家班”众多弟子亦未在节目之列。

    然而29日,又有媒体爆料“赵家班”子弟意外出现在2015辽视春晚录制现场,各种“消失”传闻不攻自破,“赵家班”占据辽视春晚半壁江山的言论又甚嚣尘上。其实,不管有没有“赵家班”,辽视春晚一样让人期待。除了表演节目更加多元化之外,导演组在舞台布置方面有了新想法,采用LED全彩显示屏,打造立体显示效果,为观众呈上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大餐。

    自辽视春晚公布招标信息以来,各大屏显示企业、厂家纷纷投标,力争搭上2015辽视春晚的首班车。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为此次竞标做了充足准备。彩讯科技租赁部全体同仁花费近一个月时间进行筹备策划。彩讯科技凭借着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部门员工对方案的积极准备,在《2015年辽视春晚LED彩屏租赁与购置项目》招标中,以完美的知识解答、专业的策划方案赢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综合排名第一,取得该项目的标单。

    彩讯科技中标该项目是情理之中,也是意料之中。彩讯科技在舞台搭建方面有着成熟的技艺与方式。早前,彩讯科技的LED全彩显示屏被运用于武汉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开幕式、苏州同里大剧院的舞台建设、东风标致旗下品牌DS6的发布会开幕式等。此次加盟辽视春晚,再次凸显了彩讯科技在晚会活动中不凡的竞争实力。

    中标之后,彩讯科技租赁部全体员工积极筹备,于1月23日进场,协助完成春晚的录制彩排。彩讯科技提供的LED全彩显示屏高亮、节能、环保,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也是对中央提倡节俭风的贯彻落实。28日凌晨四点,彩排录制完毕,彩讯的全体同仁并未离场,而是等待28日上午的正式录制,为正式录制做最后的准备和系统备份,确保晚会圆满结束。

    彩讯科技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得行业用户认可,这也是彩讯科技立足行业,不断前进的基础与动力。彩讯人凭借“诚信、敬业、合作、创新”的精神,认真践行服务第一的口号。彩讯科技相信,真诚做人、真心做事、热情与专业一定能让彩讯打开更多的电视节目市场,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彩讯科技简介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一家集LED、DID、DLP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十余年来,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专业大屏幕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租赁提供商,我们的产品已经远销美国、韩国、印度、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越南等十多个国家。另外,我们的产品也广泛应用于演唱会、音乐会、舞台剧的租赁。截至目前,彩讯科技已为超过4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多行业平板显示解决方案。彩讯科技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上海松江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3家分(子)公司为依托。拥有超过百人的工程、售后及租赁团队,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彩讯科技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彩讯科技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CCC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工委员会CB认证等。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iolion Tech)

    电话:4000-430033                         

    传真:010-827839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8号楼301室

    网址:http://www.triol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