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五度蝉联“投影时代网优秀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投影时代网主办的2014大屏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揭晓,同辉佳视力压群雄,一举摘得“优秀品牌”称号,这也是同辉佳视连续五年赢得此奖项。

同辉佳视三度蝉联“投影时代网优秀品牌”

    一直以来,同辉佳视坚持在专业显示行业的道路上前行,以高品质产品和用心服务赢得用户和市场。随着市场需求和行业大势的变化,同辉佳视的业务领域也随之改变。从最初的代理大屏到数字标牌业务,再到BJB自有品牌的问世,同辉佳视在产品的研发上下足了功夫。在2013年底,经过数年的沉积,BJB品牌上市,包括智能交互液晶白板及拼接大屏系列产品,凭借在行业良好的口碑,新品成功打开市场,并在项目上得以应用。

    在同辉佳视的不断努力下,BJB品牌也不断得到深化。BJB品牌以英文字母为设计元素,创意围绕专注、开拓、视界、向上奔跑以及文化的科技感展开,方圆结合,稳重、简洁,突显品牌识别,彰显国际质感。BJB的设计运用专注的眼部轮廓形象,与同辉佳视专注服务显示应用行业相契合,凸显企业的实力感、信赖感。17度的倾斜角度,形成一个奔跑向前的视觉感知,寓意企业蒸蒸日上,积极向上开拓、拼搏精神,将企业精神植入到视觉表现之中。

    投影时代网年度评选活动汇集了百家行业品牌,经过用户、专家投票所产生,从而保证了评选的公平公正。同辉佳视此奖项的获得也是众望所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