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荣获2014年度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投影时代网“2014年度大屏视听行业盛典暨年度评选”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各项年度大奖花落各家。能人科技摘得“2014年度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

能人科技荣获2014年度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

能人科技荣获2014年度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

 

    此次评选历经一个多月,采用企业自荐、网友投票、行业专家及学者评选等激列角逐。能人科技凭着多年来在AV行业的精耕细作,及由此所积累的良好口碑,从众多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成为对大屏视听行业的发展和整合起到关键作用的企业与品牌。

    应用环境及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决定了大屏视听工程项目的复杂性。因此一个项目实施得成功与否,不单单看所使用的设备质量本身,更以工程商的方案整合能力息息相关。能人科技公司是一家集多媒体音视频系统工程(包括多媒体会议室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智能监控系统、大屏显示系统等) 设计、项目实施、技术培训及维护等于一体的服务型企业。多年来服务过的客户遍及金融、交通、水利、政府、电力、医疗、能源、电视传媒体、企事业单位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乃至全球第一个液晶拼接项目——某股份制银行信息发布系统项目,便是由能人科技于二零零九年成功实施的。因此,今天能人科技获得如此殊荣,可谓是众望所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