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户内全彩LED显示屏亮相大连老虎滩海洋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全球知名LED显示屏品牌锐拓显示为大连老虎滩海洋馆打造的户内全彩LED显示屏成功投入使用,为海洋馆海豚表演助阵。

    该P10户内全彩LED显示屏位于海洋馆内,面积达100m2,用于同步播放海洋馆内的精彩画面,保证了屏幕垂直与水平方向的广视角,平整度高、无延时,满足馆内各个角度的观看需要。此外,屏幕亮度可随着周围环境进行自适应调节,不仅节能环保,而且亮度柔和,将非凡的科技效果融入人性化设计之中。

    由于屏幕紧邻水面,所以项目对显示屏防水、耐腐蚀的要求极高。锐拓显示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优质材料打造,最终将兼具高端显示效果和优秀防护性能的显示屏产品交付客户。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是以展示海洋文化,突出滨城特色为主题,集观光、娱乐、科普、购物、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化海洋主题公园,坐落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连南部海滨的中部,被国家旅游局评为5A级景区。LED显示屏绚丽的显示画面、细腻丰富的色彩、逼真的动态效果征服了万千观众,为游客带来更精彩的游览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