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陶宛商场运用液晶拼接墙迎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立陶宛首度维尔纽斯Ozas购物中心为了在圣诞假期创造更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采用液晶拼接墙迎宾。

    项目由DOOHapps公司负责实施,公司表示,这种全新的互动体验引来了孩子们和家长的争相体验。商场店主采用视频墙用户促销宣传,购物中心市场部对结果进行测算和优化,以提升商户的广告投资回报率(ROI)。

    这面3×3液晶拼接视频墙就坐落在Ozas购物中心巨大的圣诞树下,游客可以与之进行互动游戏。视频墙由Hansab专家打造,采用DOOHapps在线软件商店提供互动游戏支持,购物者参与游戏的同时,商户的广告和促销信息也一并显示在屏幕上。商场的市场部门可以对这些游戏进行个性化的设置,比如标识、图片、视频及促销活动。他们可以复制实体店的在线广告,进行结果测算及分析。

    Ozas购物中心市场部经理Geda Korsakienė表示:“我们要确保每位顾客享受在Ozas的每一天,要为他们带来更多乐趣,互动游戏视频墙就是最佳方式。”

    Hansab称,与普通视频墙相比,这种大型显示墙所吸引的顾客数量要多得多。同时,商户可以轻松地上传个性化的内容,就像普通的数字标牌内容管理系统那样进行操作。DOOHapps在线商店提供了大量模板,使得商户不需要太高成本或专业知识就能使用。

    DOOHapps表示,其互动游戏和体验是针对数字标牌显示器开发的。公司产品营销兼联合创始人Frederik De Wachter表示:“我们都可以把内容发送到屏幕上,但是在智能手机和物联网爆发的时代,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Hansab把实体店铺变成了可以测算的数字卖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