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也是拼了 联想为新投影平板把时尚外套做成投影屏幕

来源:界面 更新日期:2015-12-18 作者:佚名

    为了配合11月初在全球发售的新款平板产品,联想最近在欧洲推出了一款内置投影屏幕的智能外套。

    该创意来自广告公司奥美巴黎办公室,从配合产品宣传拍摄的广告片来看,这件外形颇具时尚感的外套可以通过简单的变形,成为一个47寸的投影屏幕,使用者可以将其悬挂在墙壁、树枝等依托物上,不需要借助专业器材即可观看投影内容。

    目前这款智能外套可以在法国购物网站jvgbd.com中买到,并提供了四个花色的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它们的设计者分别法国艺术家Felipe Pantone、Janine Rewell、JeanSpezial和Yogo Honda。

    当然,推出这样一件可以穿着自由行动的投影仪,联想的首要目的是开发用户在多重场景下的投影应用,并配合联想最新推出的 YOGA Tab 3 Pro 平板一同使用。

    作为联想今年推出的旗舰级平板新品,这款11月初发布的平板电脑 YOGA Tab 3 Pro 号称是全球首款内置180度可旋转微型投影的平板电脑,机身10.1英寸,采用航空铝材和CNC切削工艺,具备防尘防泼溅技术,10200mAh的电池容量可以供观看18小时的电影。

    不过,要想在野外或者公园里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外套变成一件投影屏幕,除了需要购买联想的 YOGA Tab 3 Pro 平板以外,与之配套的这款外套售价也并不便宜,其383美元(约合人民币2470元)的价格甚至和联想推出的几款平板价格持平。

    为了推广新推出的 YOGA 系列平板,联想近期动作频频。比如从今年9月开始进行的联想#Goodweird营销战役,在12月初放出的最新广告片中,联想找来几位分散在世界各地的YouTube网红,为其中一款平板 YOGA Tab 3 拍摄了一段“穿越式”广告。

    不论是从投影外套的研发,还是请来网红拍摄广告片,联想在国际上的品牌形象塑造要比国内更为大胆。2013年联想推出的 YOGA 系列就被认为是产品与品牌的一次升级。在当时 YOGA 系列的发布会上,联想就找来了好莱坞影星艾什顿 •库彻担任代言人,并号称这位曾扮演过“乔布斯”的男演员会承担部分的产品开发角色。

也是拼了 联想为新投影平板把时尚外套做成投影屏幕 

联想请来好莱坞影星艾什顿·库彻担任代言人。

    而在国内,联想的营销更多还是停留在娱乐圈,比如曾在电影《小时代》、《北京遇上西雅图》中进行植入,找来体育明星科比为产品代言。就在上个月联想的新品发布会中,刚刚结束新婚旅行的黄晓明则作为“联想超级粉丝”也出现在会场上。

    三年前,联想的宣传文案中还有“不着急、慢慢来”这样的表述,可随着PC产业连续几个月的业绩下滑,联想需要一个战略产品作为引爆点来提升业绩,这样不难理解联想为什么要在 YOGA 系列上花费诸多心血了。11月初,在联想11月12日发布的季度报告显示,该季度联想整体收入为1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尽管整体收入有所增长,但除税前亏损了8.42亿美元,这是近6年来,联想首次出现亏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