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视频墙助力星球大战七全球首映红毯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2月15日洛杉矶消息,《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全球首映式于美国当地时间14日晚在洛杉矶中国剧院举行,场面堪比奥斯卡。科视(Christie)视频墙技术打造的红毯秀为嘉宾带来了独特的体验。

    特殊事件策划及技术服务公司迪斯尼(Disney)副总裁迈克尔·克恩(Michael Kern)表示:“迪斯尼和科视在共享投影和显示理念及创新方面已经合作多年,为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所以此次我们再度携手打造了令人难忘的红毯秀,使之成为一个特殊的夜晚。”

    科视团队在项目各阶段提供了技术咨询,包括概念创作、预分选、现场安装及交付。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确保顺利安装,数天前科视就在加州总部对设备进行了预配置和预演。科视的酷乐视潘多拉魔盒媒体服务器(Coolux Pandoras Box Media Servers )驱动了多台显示屏,包括组成红毯背景的388台科视MicroTiles单元,以及用于红毯和照片位置的18台科视液晶显示器。内容编排和同步内容传输是利用视觉和听觉体验打动观众的关键要素,这就是科视一年前收购酷乐视(coolux GmbH)的原因所在。

    科视全球专业服务副总裁肖恩·詹姆斯(Sean James)表示:“科视投影技术已经成功助力迪斯尼最著名的全球首映活动,包括‘加勒比海盗’‘高中音乐剧’,因此,全力支持星战首映也是履行我们的承诺。”

    2012年11月,沃尔特迪斯尼、巴尼斯纽约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以及科视联手带来高级时装展示。位于麦迪逊大道660的巴尼斯纽约旗舰店橱窗被425台科视 MicroTiles单元点亮。

    迈克尔·科恩补充:“正是这次合作让我们爱上了科视MicroTiles,其高分辨率、薄机身、几乎无缝的画面,以及逼真的图像品质打动了我们,因此我们热切希望将其运用在星战首映礼上。”

    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于2013年10月与科视签署合作,科视为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的拍摄、后期制作、放映室及首映式提供最新的数字电影技术和多种专业服务。科视服务团队为迪斯尼数字工作室提供全天候的数字影院设备支持。

    得益于采用Dolby Vision™ 和Dolby Atmos®的El Capitan系统,首映式打造了壮观的图像和音效体验。科视与杜比公司紧密合作,合作开发了新的专利HDR和更广色域技术,并利用其打造了高频率(HFR)科视4K激光投影机,提供无与伦比的杜比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