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宏碁:投影机是打动游戏玩家重要“武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2月13日下午,“为我征服·Acer宏碁电竞大趴”在北京D·PARK大蓝罐热血开启。这次活动上发布了Predator掠夺者系列产品,从发烧电竞笔记本G9、电竞台式机G6/G3、专业电竞曲面显示器Z35, 游戏投影机Z650、Predator掠夺者8电竞平板等全套专业电竞装备。其中比较令人注目的短焦投影机Z650,这款新品备受关注的原因它是首个与电竞和游戏概念紧密联系的投影机。

专访宏碁:投影机是打动游戏玩家重要“武器”

宏碁投影-显示器团队负责接受媒体专访

    在体验会间隙,Acer宏碁数位显示及投影仪产品部总监刘巍、Acer宏碁投影仪产品经理陈玉蕙就宏碁投影机在游戏领域以及后续市场产品战略布局接受了投影时代网的专访。

专访宏碁:投影机是打动游戏玩家重要“武器”



Acer宏碁数位显示及投影仪产品部总监刘巍

    谈到投影机对游戏带来的市场契机。刘巍表示,Acer宏碁大举进军市场广阔、利润丰厚的玩家市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标志,目前,全球市场中年轻游戏玩家控制着超过10亿台电脑,而研究表明他们很重视他们的设备,并且经常升级换代,因此市场很具活力宏碁在2016年将会围绕游戏这个重大的细分市场做出战略性的规划,将主打游戏牌,除了加强传统PC、笔记本和显示器等产品线针对性的发力外,宏碁还特别纳入投影机产品也扩充到Predator掠夺者阵容来,这表明一种态度,那就是宏碁希望将为游戏玩家带来超级震撼的大屏幕游戏画面,从体验到身临其境感视觉效果。

    刘巍介绍说,在游戏这个领域,宏碁已经构筑起从8寸平板到300寸大画面多种不同尺寸的显示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的需求,相对小尺寸个人化游戏属性,在投影上玩游戏,更多的是一种大画面分享的超快感,可以更好的体现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气氛,相信感受过一次后,游戏玩家们都会迫不及待的用投影打造自己的“战场”了。

专访宏碁:投影机是打动游戏玩家重要“武器”



宏碁投影仪产品经理陈玉蕙

    在台湾负责产品研发的陈玉蕙告诉投影时代网,游戏玩家对待游戏产品配置非常的苛刻,Acer宏碁要打动这些很具价值的游戏玩家,投影机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秘密武器”,目前其他厂商还鲜有专为游戏玩家而设计的投影机,而宏碁Z650是一款专为游戏发烧友而生的投影机产品,特别是在画质和色彩表现力上是上乘之作。当然色彩的靓丽还体现在色彩的支持方面,1.07亿色配合20000:1的对比度,让其拥有更好的色彩及层次感,画面效果自然上乘!对于玩游戏注重画质的玩家来说,确实一大福音!

    Predator掠夺者Z650投影机只是宏碁投影机进入游戏大战场的第一款入门级武器,明年还会有重要武器加入。陈玉蕙如此向投影时代网表示,明年还会推出Predator掠夺者Z850,它是一款3000流明亮度且可支援16:6宽荧幕的激光超短焦电竞投影机,可在47厘米的距离,投射出120寸的大画面,无反光镜的设计,将带给使用者更弹性便利的使用方式;针对游戏玩家,此款投影机还内建三种独特的游戏显示模式,可依情境选择适合模式,进行不同的游戏娱乐。这款产品已经获得了美国消费性电子展2016年创新奖,Z850将会给整个电竞市场带来新的玩法。

    最后,Acer宏碁数位显示及投影仪产品部总监刘巍刘巍先生也谈了中国投影市场走势,当下投影市场确实遇到了瓶颈,从目前现状来看,今明两年整个投影市场可能会负增长。对于所有投影厂商来说,接下来如何走路就应该很清楚了,无疑就是两个关键词和突破方向:一个是紧盯用户、服务用户;二是瞄准产品、打造好产品,最终提供各种各样的差异化、个性化服务,以及服务解决方案。

    明年宏碁投影机会重点加强商务投影市场以及家用娱乐消费市场的优势领域的突破,同时估计会在明年下半年会布局高端工程市场,在刘巍看来,无论如何围绕用户来做产品和做方案都不能失去产品本身的品质,“品质为王,不忘初心”始终是宏碁开发产品的最倚重的出发点。

    后记:在当下投影产品已经面临着多种技术产品的正面PK竞争态势下,再加上市场整体发展形势也不好,投影厂商是该做出改变的时候到了,不能再默守陈规,固步自封了,需要从意识形态下去做调整和改变。宏碁投影机在游戏电竞市场针对性发力和布局,这是一种新的玩法和尝试,更是一种差异化个性化需求转型,宏碁未来投影市场的布局令人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