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智慧云教室——玩中提高的教学效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对教育越发重视,大量购买的硬件设备使教室的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这其中也出现了很多问题,软硬件投入比例不均衡,信息化设备使用率不高,教师无法通过现代化的设备真正提高学生的成绩。而明基智慧云教室解决方案利用云计算,整合明基触控一体机与TEAM  Model系统,切实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明基智慧云教室解决方案基于TEAM Model 2.0系统,提供完整的教学与学习历程服务,包含课堂教学服务(e-Teaching)、评量服务(e-assEssing)、诊断服务(e-diAgnosing)、补救教学服务(e-reMediation)四大系统。该方案不仅整合了教室里所有的硬件设备,更是将相关的人和资料都整合进来,并传至云端进行处理,协助老师实践现代教育理念,展现智慧课堂。

    明基智慧云教室解决方案参与教师教学的全过程。课前,教师可在网上发布相关预习资源,让学生在课前完成自主预习。课中,教师通过IRS即时反馈系统来了解课堂的情况,以实时问答、抢答或是抢权等形式发起问题,通过一个遥控器即可连接所有学生,收集到所有学生的答案并及时生成正确率等图表,这种有别于传统课堂的授课模式可以极大地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而收集到的实时数据又可以帮助老师来及时调整课堂进度,完善教学,根据课堂表现生成的各项评量数据又可以在课后指导学生的复习,为处于不同学习程度的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补习资源。进入正式学习后,利用明基触控一体机,同步的进行概念的澄清、深度的思考讨论。并在讨论后通过miniNote收集学生的想法,整理归类并针对性的提出意见,让学生进行参考。而在课后针对没有熟记的内容,学生可以通过云端查找到老师上课的视频内容,二次复习加深印象。

    这就是在互联网+时代的明基智慧云教室,辅以明基触控一体机把传统教育整合云端大数据、智能分析统计,软硬件有机结合,增进孩子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提高教育效能。在智能时代来临之际,让我们对教育领域得到全新认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